横山准

只有老梗、老梗以及老梗

空之轨迹同人本Farewell二刷 &确定要爆字数的冷CP第二本二宣

二宣啦~~~

泱:




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在第一轮试调时的大力支持。如果对Farewell本二刷和冷CP本2感兴趣,但还没有填印调的同学,请务必填写印调。已经填写过的,请不要刷票~文末也有链接,谢谢配合。


1. 原Farewell.本所有文章和插图都将收入。部分篇目或许会有修改版


字数: 12W


语言: 简体中文


封面: 全彩


内页: 文字主/彩插黑白插有


取向: BG,BL,GL


限制级: 全年龄




本次主催:泱


封面: liroller


主笔: 炎浅,无盐の波罗的海,姜蛋糕,水晶蜡烛,朱砂记


画手: 鸡腿企鹅,呆呆羚羊仔,sageaini,冲魔实也,吹波波


CP:艾斯蒂尔×约修亚 汉斯×露西 理查德×希德 希德×提妲 爱因·瑟尔纳特×露菲娜·亚尔珍特


计划发售时间:魔都CP 18 Day 2+通贩






2. 第二本


字数:25W↑↓ (主催表示99%是要爆字数了...


语言: 简体中文


刊名:未定


取向: BG,BL,GL


限制级:含18R内容




主催:泱


主笔(仅含已经确定的写手): 姜蛋糕, 谜一样的赫敏,苑芷,沙,水狐狸,穆夜,无盐の波罗的海,水沉烟,水晶蜡烛,泱


画手(仅含已经确定的画手): 淩羽,闻笛子,Lanrisea, 阿驴,硅酸盐,東有來雪


CP (仅含已经确定的文章):艾因·瑟尔纳特X露菲娜·亚尔珍特,  亚妮拉丝&科洛丝,  雷克特&露西,  阿加特中心  科洛蒂娅中心,兰迪 | 瓦吉,风剑&玲,伪雷克特 | 伪露西,兰迪&罗伊德,雪拉扎德X奥利维尔,风剑中心,风剑&金,风剑&盖伊


计划发售时间:魔都CP 18 Day 2+通贩








根据试调结果,以下事情目前可以确定:


1. 两本本子肯定会有通贩,所以请没法参加魔都CP18的同学们放心~




2. 关于Farewell本二刷以及试阅的信息请看这里




3. 根据试调,第二本的篇目将包括空零碧闪的文。目前已经确定的篇目有:


部分篇目的试阅看这里


(1)《火焰纹章》   作者:苑芷   (阿加特中心)


(2)《The Water is Wide》  作者:谜一样的赫敏 (亚妮拉丝&科洛丝+雷克特&露西)


(3)《STRAY》 作者:水狐狸   (兰迪 | 瓦吉)


(4) 《嘉木》 作者:穆夜  (风剑&玲)


(5)《溺水的游鱼 A Drowning Fish》 作者:无盐の波罗的海  (伪雷克特 | 伪露西)


(6) 《Climbing》 作者:苑芷  (兰迪&罗伊德)


(7)《The Sporadic Comedy》 作者:泱 (雪拉扎德X奥利维尔, 雪拉扎德中心)


(8)《归字谣》 作者:水沉烟  (风剑中心)


(9)《猫与咸梅干》 作者:水晶蜡烛 (风剑&金,风剑&盖伊)


(10)《When Summer's In the Meadow》 作者:沙 (科洛蒂娅中心)


(11)《Who By Water》 作者:姜蛋糕 (艾因·瑟尔纳特X露菲娜·亚尔珍特)




4. 目前已经确定的篇目中,还有不少没有插画画手,封面可能也需要支援。诚征画手。有意向可以和我留言,或者发站内信等。工作日时间可能无法及时回复,但肯定每天都会查看留言。




5. 几位作者正在努力再加几篇新文,敬请期待~




6. 所以如果还没有填试调的同学,请一定不要忘记填写。由于是冷CP本,请注意不要刷票,谢谢合作~
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